晓慕喻敲着小木鱼

喜欢你们每一个人

【全职高手】荣耀职业联盟·爸爸去哪儿第一期06

*旅行开始。

车子疾驰在去机场的高速上,窗外一成不变的景色和微微的颠簸让人很容易萌生困意。

戴妍琦小朋友此时就打了个哈欠,缩在了靠背上。

“困了就先睡会儿吧,到了我叫你。”

肖时钦轻轻拍了拍女儿的脑袋。

“嗯。”戴妍琦闭上了眼睛,小脑袋歪在座椅靠背上,不一会儿就睡着了。

肖时钦伸手拉上了车窗的窗帘,然后将外套盖在了女儿身上。


“瀚文,你希望谁家的小朋友参加节目?”车上的时间格外漫长而无聊,喻文州试着打开话题。

本来还昏昏欲睡的卢瀚文一下子精神了起来:“上次聚会的时候见到的刘小别哥哥!”

“哦?为什么呢?”

“上次他打手心输给我了,我还想和他一决胜负!”


宋奇英正认认真真地翻着手里的一本《全国旅游景点指南》。

“别看了,车上看书对眼睛不好。”韩文清轻轻把书从儿子手上抽出来,惊讶地发现上面贴满了标签,密密麻麻的小字记载了注意事项,日程安排,景点介绍等等,堪比最完全版旅游指南。整齐又干净的小字毫无疑问是张新杰的字迹。这样周到细致的准备工作,显然不可能是一天完成的。

这家伙…明明都不知道我们旅行的目的地是哪儿,还写这么多。那些没去成的地方岂不是都白费功夫了?

韩文清这么想着,翻到了最后一页,微怔了一下。

那张标签纸边缘微微发黄,上面用圆珠笔写着:如果看了指南有特别想去的地方的话,下次我们全家一起去。


不得不说,打发时间一个很有效的方式,就是吃。

盖才捷小朋友显然很懂这个道理,上车之后无聊了,就从口袋里掏出临走前吴羽策塞的大包小包的零食开始吃。

大多数时候,吃零食并不是因为饿,而是因为馋。

李轩现在就馋得不行。有什么比别人坐在你身边大吃特吃而你只能看着更勾人馋虫的吗?

盖才捷专心致志地吃着,李轩装作无意地从儿子的薯片袋子里面抓了一把。

“爸你早上吃那么多还要和我抢!”盖才捷小朋友不开心了,开始抗议。

被儿子嫌弃的李轩泪流满面。


上车没多久,邹远的脸色就变得有点苍白,蔫蔫的不说话。刚开始,孙哲平并没有怎么注意到,可是过了一段时间,再粗枝大叶的人也察觉到不对劲了。

“小远你是不是不舒服?”孙哲平探身,摸了摸邹远的额头。

“嗯…好难受…”邹远声音都变得没精打采起来。

孙哲平顿时慌了手脚。


采访:孩子和爸爸以前单独出过门吗?

张新杰:没有。

孙翔:有的…因为我和小事情之前一直是两地分居,妍琦前两年都是他带大的。

吴羽策:没有,从来没有过。

黄少天:没有!队长去哪儿都会带着我和小卢一起去的!我们一家人就是要在一起嘛!

张佳乐:这个…还真没有呢。倒是小远和我单独在一起的时间比较多。


采访: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情让孩子和另一半去参加节目的呢?

孙翔:我本来以为是我带孩子去节目的!结果签的合同上面写的是小事情!开玩笑?为什么!我说要去他们还不让!他们说要让一家之主去…我不是吗!

黄少天:啊哈哈哈哈,是小卢自己要去的啦。他最喜欢这种很多小朋友一起参加的活动了,出发前那天晚上兴奋得睡不着觉。第二天一大早就爬起来了,一个劲儿的问队长电视台的人怎么还没来?

张佳乐:因为…我和大孙中间分开了很久,小远小的时候是我一个人带的,他并没有在身边。小远很依赖我,和大孙就没有和我这么亲近,大孙又不是那种很会表达自己感情的人,我想借着节目,让他们多亲近亲近。

张新杰:我觉得,这种旅行很有助于帮助孩子成长,磨炼男子气概。同时,这个年龄的孩子,也应该多跟小朋友接触。

吴羽策 :也…没什么特别的理由吧…大概就是想锻炼一下小盖的独立性,毕竟我可不指望李轩能把他照顾得多好…


采访:对于孩子和父亲单独出去旅行,会不会担心?

张佳乐:我担心他们两个一起出去的话,大孙会有照顾不到的地方,按照小远的性子,他也不会说出来。我怕他受委屈。

吴羽策:担心的话,就是李轩不会照顾孩子。不过小盖挺机灵的,我也告诉他去找别的叔叔蹭饭吃了,应该没什么大问题。

张新杰:我很放心文清和奇英一起出去旅行,文清这个人很有分寸,奇英也比较成熟,我相信他们的相处不会有什么问题。

孙翔:啊?为什么要担心啊?妍琦的话,一直都是小事情在照顾的。要是我带她去,小事情才要担心吧。

黄少天:队长和小卢肯定没问题啦,毕竟是队长啊!我倒觉得他更担心我一个人在家里过得好不好。不过队长你放心,我没问题的!等你回来!


*开了点文没人来点我好方qwq


评论(16)

热度(2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