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慕喻敲着小木鱼

喜欢你们每一个人

关于百粉点文

听说粉丝满了整数都要写点文的,之前没有玩过这个,特意去百度了一下,觉得还挺有意思的,决定玩一下。

两篇,一篇50粉,一篇100粉

50粉的从留言里面随机选,我会把留言内容遮住拿给不看全职的基友让她选。留言内容可以包括但不限于cp(全职限定,不要太魔性),paro,梗,HE/BE,配图和配bgm。也可以给我一个cp我就自己随意发挥了233

至于100粉的,我现在还是99粉,所以100粉那位亲,选择权就交给你了。看到记得留言或者私信告诉我。

 @流徵榭 妹子就是你了~~我看见你了~~

鉴于50的点文还没有写,粉丝数就怒破150,所以评论区点文追加一篇

破200了…再加一篇!






*下面是长篇大论的没营养又无聊的废话…

首先要很官方很正式的说一句。

谢谢大家的支持。

九十度鞠躬。

之前从来没有想到过自己写的东西能够得到这么多人关注的支持。这种感觉让我很感动。每天最期待的就是打开lofter看到右下角的消息,哪怕只有一个人喜欢了,或是推荐了我的文章,我都会高兴很久。

粉丝,对我而言是压力,但更是动力。

因为我知道,我写的东西不再是我一个人的自娱自乐,会有很多人喜欢,很多人在看。我希望变成一个负责的写手,不要辜负大家对我的信任。我不想让关注我支持我的人失望。我很怕自己到后面会写不好,所以只能更加努力地写,更加挑剔地修改,才能让自己问心无愧。

第一次发爸爸去哪儿的时候,我想,如果有10热度我就心满意足了。但是又忍不住觉得…真的会有10热度吗?

后来,我看到它的热度一点一点地往上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留言说好萌好甜。我心里无比满足。

我觉得,作为一个普普通通的写手,这就是我所有的追求,这就是我的荣耀。

你们的每一次喜欢和推荐,每一个粉丝,每一条留言,都是我让我继续前进和努力下去的动力。

谢谢你们。

Btw,我一开始计划着是写10粉点文的,然后20粉,结果没过两天就看到快50粉了,还没想好这个帖子该怎么写,今天一看又快100了,如果按照原来计划的10粉一点,我就要写10篇文了…o_O吓得我都大小眼了

【庆幸自己逃过了8篇qwq】

评论(19)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