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慕喻敲着小木鱼

喜欢你们每一个人

【爸爸去哪儿】论节目组为什么没有邀请叶修

*爸爸去哪儿之叶修番外,正文可戳头像❤

*感谢陌安妹子提供的脑洞,但是叶神还没来得及开嘲讽对手就已经GG了qaq

其实爸爸去哪儿这个节目刚开始企划的时候,拟邀名单的头一个就是叶修大神,原因也挺简单的,作为职业联盟里面地位名气实力的巅峰,叶修两个字就等于节目的收视率。最近如火如荼的各档综艺---什么荣耀好声音啦,我是选手啦,奔跑吧大神什么的,第一个想到的嘉宾,都是叶修。

同行竞争这么激烈,无形中增加了说服叶修加入节目的难度。为了表达爸爸去哪儿节目组的诚意,总策划方明华带着编导秦牧云和柳非亲自到叶修家登门拜访。为了让叶修对节目有更直观细致的了解,他们还准备了很多资料,包括节目内容的介绍、宣传片、合同样本、目的地名单和大致的行程内容。

当然,如果他们早点知道这一切都没什么卵用的时候,也许就不会这么认真地准备了。

秦牧云敲了敲房门,没人应答,回头问柳非:“会不会出去了?”

柳非把耳朵贴在门上,听见里面传来剧烈的摇滚音乐声,暗自嘀咕道:“里面有声音,应该有人啊。”然后她试着转了转门把手。

门竟然开了。

她小心翼翼地推开房门:“请问是叶老师家吗?我们是爸爸去哪儿节…”

砰!

一个纸烟花炸开了,纸片和彩带在空中飞扬,洒得柳非满头满身都是。

门边的漂亮小女孩手上还拿着没来得及毁尸灭迹的纸烟花筒,抿嘴一笑,飞一样地跑掉了。

柳非愣住了,站她身后的秦牧云捂着嘴努力憋着不要笑出声来。方明华也很没有风度地弯下了腰,肩膀一抖一抖的。

“大家快看!罗辑小弟的数学作业!”一个头发乱七八糟的小男孩蹦跳着从屋里冲出来,手里还挥舞着一本作业。后面戴着圆眼镜的小男孩边追边喊:“包子别闹了!快还给我!不然我生气了!”

这两人的动静惊动了沙发上排排坐看恐怖片的三个小朋友,他们齐齐地转头。站在门口的柳非顿时有一种被人围观的错觉。坐在最右边那个年纪稍微大些,流里流气地吹了声口哨:“美女,有事啊?这家里我做主,有什么事跟我说就行了。”

柳非估计他站起来还没到自己腰,也不知道跟谁学的调戏这一手。

“得了吧你,”旁边的小男孩看不下去了,吐槽道,“也不知道是谁刚来的时候被轮番虐啊。”

“怎么也轮不到你这唯一一个没上场的说话啊!”

两个人于是互掐了起来。

坐在最左边的小男孩,表情淡定,看了一眼柳非,又转回去看屏幕上正从井里爬出的满脸是血的女鬼。

另一个乖巧的小男孩端着杯水从厨房走出来:“姐姐,喝…”那个“水”字还没出口,就被身边跑过去的包子推了个踉跄,一杯水全洒到了柳非身上。

“你们都给我住嘴!吵死了!”里屋传来一声河东狮吼,紧接着一个扎马尾的小女孩重重地推开门。

屋里瞬间安静了一秒,仿佛时间静止了,然而过了一秒,又重新变得鸡飞狗跳沸反盈天。

陈果泪奔:觉得自己这个大姐当的真是一点威严都没有。

和她一起出来的短发小女孩把手里的晾衣杆在地上磕了磕:“谁敢不听果果的话,先问过我手中的战矛!”然后端了起来,颇有点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气势。

“柔爷!”

“饶命啊!”

虽然屋里惨叫声此起彼伏,但是怎么听怎么觉得不正经,倒像是在胡闹。

包子摩拳擦掌:“好啊好啊我们来pk大战吧!谁赢了谁是老大!我的板砖已经是迫不及待了!”

柳非彻底崩溃,刚想逃离这可怕的群魔乱舞的盘丝洞,回头就看见大boss,不,叶修从楼梯口走上来,手上还领着个孩子。

“哟,这不是老王家的柳妹子吗?还有小秦和小方也在啊。”叶修摆了摆手算是打过招呼,“这是邱非,刚从朋友家接回来的,快问好。”

邱非规规矩矩地说:“叔叔好,叔叔好,阿姨好。”

包子兴高采烈地冲出来:“邱非邱非你回来的正好!快来和小唐比比谁厉害!”然后就把邱非一把拽进了屋里。

叶修站在门外,点了根烟:“来找我有事吗?”

“不不不没事我们只是偶然路过来借瓶酱油,不,打个招呼,叶神您别多想我们还有事先走了啊回见。”柳非仿佛黄少天附体一样竹筒倒豆子般说了一长串然后飞速地拉着秦牧云和方明华头也不回地逃掉了。

“我刚买了菜,吃了再走吧。”

“谢谢不用了!”柳非的声音从楼下传来。

叶修深深吸了一口烟,若有所思地望着柳非消失的方向,然后把烟掐灭,走进屋里。

*柳非: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qwq!

*大家点文点起来好不好!

评论(18)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