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慕喻敲着小木鱼

喜欢你们每一个人

我是会计较粉丝和热度的多少,而且我也真的真的真的非常在乎。

但是我也知道,每天盯着粉丝数,盯着热度看是没有用的。我真正该做的事是静心产粮,安心打磨自己的文笔。该有的自然都会有。

有热度,说明有人在看我写的东西,而且喜欢,愿意支持我。有评论,说明有人看完了还想和写文的我有所交流。

这些,都是我所感激的。

但是即使没有一个人在看,我还是会写。

因为我一开始写文,就是因为自己想写,为了自己开心。所以现在我也会常常警醒自己:不要把热度或是名气太过于放在心上,以至于迷失了自己,忘了最初想要的是什么。

我的初心,就是想写故事而已啊。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