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慕喻敲着小木鱼

喜欢你们每一个人

【昊王/性转paro】我要我们在一起(2)

*性转!恶搞!注意避雷!请勿上纲上线!

*副cp周翔,或者说……周香?

 

“所以……你连人家姓什么叫什么都不知道,才见一面就喜欢上了?”孙香斜靠在椅背上,校服外套松松垮垮地搭在肩上,一边拿吸管戳着奶茶里面的冰块,一边拿一双大眼睛瞪着唐昊。

唐昊一直不明白,她这副样子到底是怎么被选成校花的。为什么所有人见到孙香之后都两眼发直——她长得很好看吗?

“你跟周泽楷不也是见了一次就勾搭上了吗?有什么资格说我?”

说到这里,唐昊就更不能理解了。别人就算了,周泽楷怎么也应该是个见过世面的主啊。为什么也对孙香这么死心塌地的?

这实在不能怪唐昊,毕竟孙香的这张脸他看了二十多年。在见过她流鼻涕,见过她戴牙套,也见过她鼻子上长了青春痘的模样之后,他已经再怎么看内心都没有波动了,要他客观地去欣赏孙香的美貌实在是太强人所难了。

孙香一点也不脸红:“我们那是一见钟情两厢情愿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不像你单·相·思。”说完做了个鬼脸。

唐昊黑着脸:“我请你喝奶茶是让你给我想办法的,不是来看你秀恩爱喂狗粮的。”

孙香撇撇嘴,叼着吸管喝了一口奶茶:“你说她比你大一点?大概多大?”

“看起来也就三十多?她女儿还在上小学。”唐昊说。

孙香一口奶茶差点呛在嗓子里:“你你你等一下,这是差一点吗?差很多了好吗?你到底是想谈恋爱还是想给人家帮忙带孩子啊?”

“那怎么了!”唐昊毫不示弱地瞪回去,“我喜欢成熟的不行啊?”

孙香拍着自己的胸口顺了顺气:“好好好,你喜欢,关键人家喜欢你吗?照你的说法,人家又高又漂亮,还一身的精英气质,能看上你一个大学还没毕业的毛头小子吗?”

刚才还的唐昊听到这话立刻像斗败的公牛一样垂下了头:“你说的这些我都知道,可是就算你这么说……”

“你还是忘不了人家是吧?”孙香一脸讥诮。

唐昊默然许久,最后还是站起身来:“要不然还是算了吧,你就当我今天什么都没跟你说。”

“唐昊你给我坐下!”孙香一拍桌子,“你什么时候变这么怂了?啊?有什么怕的?”

唐昊望天:“我不是怕……”

孙香不由分说就打断了他:“你怕什么?怕人家看不上你还是怕别人说你们不合适?”

看唐昊不说话,孙香冷笑道:“我和周泽楷刚在一块的时候,多少人对我指指点点说我配不上周泽楷?可是这么长时间下来,那么多对都散了,就我俩还在一块。你看现在还有人敢提般不般配的事吗?喜欢就去追啊,废那么多话干什么!”

唐昊咬了咬牙,桌子下面的拳头狠狠攥了攥,最后重重点头:“嗯。”

孙香笑得灿烂:“这还差不多嘛。”

 

孙香长得漂亮,性子单纯又心直口快,一直就不招同龄的女生们喜欢。倒是班上的男生们没想到这校花一点也不娇气,而且上得篮球场下得竞技场,场场都能大杀四方。导致孙香在男生堆里超有人气,别看她在校花榜上只排第二,可暗恋她的男生比位列第一的多多了。

可惜最后这校花被第一校草拿下了。众男生们抬头望望周泽楷,再低头看看自己,也只能含着泪咬着小手帕祝福女神了。

至于女生们排挤她的事,唐昊一直以为以孙香的粗神经是察觉不到的。不过他才发现自己错了:孙香是性子简单,不是蠢,善意和恶意她能分得清,她只是不去在意,然后活得潇潇洒洒地给她们看。

 

 

回到宿舍后的唐昊越想越觉得奇怪:“不对,我找孙香是去让她帮忙出主意怎么追人的呀。怎么她鼓舞了一番士气之后就……跑了?”

唐昊深深觉得自己这顿奶茶钱打水漂了。

 

然而令唐昊始料未及的是,他在这边筹划着如何主动出击,那边女神却已经上门来找他了。

“我想请你帮个忙。”王婕希说。

唐昊愣了多半秒,试图让还处在当机状态的大脑理解一下现在的情况:他今天刚来交班就被同事告知有人找,他没想太多就顺着同事指的方向过来了,却万万没想到桌子旁边坐着的是他日思夜想的女神。

“我昨天去办了离婚手续,”王婕希从她精致的提包里翻出来一个绿本本,推到唐昊面前,“这件事我没有跟任何亲戚朋友说,所以想来想去也只能找你了。我知道这真的非常冒昧,可是如果你愿意帮忙……”

“我愿意,我当然愿意。”唐昊忙不迭道,一边说还一边拼命点头以增加可信度,其神情之严肃简直不亚于在教堂起誓。

王婕希看着他的样子,忍不住莞尔一笑:“那真的太谢谢你了。”


*时隔一个多月后的更新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