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慕喻敲着小木鱼

喜欢你们每一个人

【蓝雨全员向】西游之三打白骨精

*一个只能算是随笔的小玩意

“大师兄,还有多久才到啊……”郑轩抹着额上的汗,没精打采地说,“我都走不动了……”

“哎呀师弟你不要那么着急嘛!”黄少天走在最前面,手里的金箍棒舞得虎虎生风,“我们一定要有毅力!你要相信这些磨难都是上天的考验!”

喻文州闭着眼,坐在马上,一脸宝相庄严:“正是。”

宋晓跟在后面,任劳任怨地挑着行李。

 

这时,一个清秀的姑娘迎面走来,娇滴滴地说:“小女子名叫柳非,久仰黄少大名。”

黄少天:“队长小心!呔!微草的敌人!吃我一剑!”

“黄少你拿的是金箍棒,不是冰雨。”郑轩吐槽道。

 

打跑了柳非后没多久,一个扎着两个小辫子的小丫头蹦蹦跳跳地向他们走了过来:“我是戴妍琦,少天前辈你好啊!”

“小丫头不学好,写什么不好写我和队长的本子,吃我一剑!”

 

很快,戴妍琦也被打倒,师徒四人继续前行。

很快,一个老态龙钟的老人走了过来,是魏琛。

“少天休得无礼!”喻文州双手合十,“这可是师傅!”

黄少天抡着金箍棒把魏琛打飞了:“可是他已经去了兴欣。”

 

画面上划过一行大大的花体字——

《西游之三打白骨精4D》即将上映,蓝雨战队陪你上!西!天!

 

将广告公司今天送来的宣传片小样看完之后,蓝雨全队默然无语,就连黄少天都久久不说话。

“虽然我知道西游记的故事是去西天取经……”被雷倒的黄少天终于开口。

“但是……”徐景熙接话。

“说成上西天是不是太不吉利了?”宋晓质疑道。

“为什么我没有出现?之前不是说好我是红孩儿的吗?”卢瀚文抗议【“因为没有铁扇公主。”广告公司的人弱弱地解释道

“道理我都懂但为什么我是猪八戒!”郑轩怒摔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