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慕喻敲着小木鱼

喜欢你们每一个人

【爸爸去哪儿】当老公去参加节目的时候他们都在干什么

*跟正文没有什么关系,只是想刷一下闺蜜们的日常

*聊天体绝对是我最不擅长的文体,将就一下看吧

夜雨声烦邀请您加入QQ讨论组【他们都去参加节目了在家里好无聊啊不如我们…】

是否加入

是(Y)  否(N)

成员列表:

夜雨声烦(群主)

百花缭乱

鬼刻

石不转

一叶之秋

百花缭乱:从群名里我闻到了一股浓浓的怨妇气息……空虚寂寞冷了吧你@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够了啊说的好像你不空虚一样

鬼刻:我不空虚,我虚空

夜雨声烦:天哪……吴羽策会说冷笑话了

夜雨声烦:李轩是你吧我就知道一定是你,赶紧洗衣服做饭去别拿吴羽策的号玩

鬼刻:你是不是傻,他带孩子上节目去了,没在家

百花缭乱:没有小鬼在家里的感觉怎么样啊?

石不转:我还好,照常生活和以前没什么太大区别

鬼刻:替韩队默哀一秒

石不转:只不过偶尔还是会有点不习惯

一叶之秋:一点都不好

一叶之秋:方明华骗人,他说参加节目会有很多亲近孩子的机会

一叶之秋:但是他没有告诉我这个人不是我

夜雨声烦:【目瞪口呆.jpg】你连谁参加节目都没搞清楚就把合同给签了?

鬼刻:原来肖队早已看穿了一切

百花缭乱:来吧说说你自己@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家里没有人了,是不是垃圾话都只能说给墙壁听了?真凄凉……

夜雨声烦:靠靠靠张佳乐你什么意思,我什么时候对着墙壁说话了!!我看那明明是你吧,孩子走了老公走了那么大的房子里面空荡荡就剩你自己

鬼刻:还嘴硬呢

一叶之秋:更重要的是没人给你做饭吃吧

夜雨声烦:什么鬼!在家都是我做饭的好吗!别看队长看起来好像很贤惠的样子实际上他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家务废啊,为什么你们都不相信我啊!节目播出的时候你们看看他就知道了,让我用血淋淋的事实教育你们——不要相信眼前的假象!来来来不服的pkpkpkpk

鬼刻:pk什么?荣耀还是厨艺?

石不转:确定要我和你pk?

夜雨声烦:…………………………

鬼刻:亲身体会过的人告诉你,最好不要

一叶之秋:难道就我不会做饭?

夜雨声烦:谁说的,你没看见张佳乐闭嘴装死很久了吗@百花缭乱,据说他们俩在家从来就没开过火,天天下馆子,浪费了那个高级厨房

石不转:那样对身体不好

百花缭乱:其实还好

百花缭乱:我们去的是私房菜馆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能不能体谅一下在家吃外卖的孙翔的心情

一叶之秋:我靠关我毛事啊

夜雨声烦:所以说快点请客

石不转:同意

鬼刻:有人请客这必须同意

石不转:明天几点?

一叶之秋:在哪儿?

百花缭乱:等等,怎么忽然就定下来我要请客了?

百花缭乱:刚才发生了什么?

夜雨声烦:不要在意这种细节,你只要负责掏钱就好了

张佳乐发来的菜馆地址藏在老北京七拐八弯的胡同里,外面没有挂招牌,看上去和寻常民居无异。几级石阶后的红漆大门紧紧闭着,门旁两侧则用行书刻着对联。院里一棵银杏树的枝桠从院墙里探出来,浓浓的绿色给夏天带来了少许清凉。

“就是这了。”刚才一路低头看手机的张新杰终于把手机放回了口袋里。

黄少天上前摸了摸大门:“哇!居然是四合院,北京的房价现在涨得这么丧心病狂,这个四合院得值多少钱啊啧啧啧,我看整个联盟都未必有人买得起,就连你家老韩也够呛。”

张新杰径直走到他身旁,敲了敲门环。

很快就有穿着旗袍笑得甜甜的小姑娘来开门,然后领着他们两个进院子。

“你看那是银杏树!这么大一棵,长了多少年了!这个院子年头也挺久了,会不会是清朝建起来的?以前在这里住的人……”

张新杰内心:我认识那是银杏树,还有……我并不认识你。

从院门到包厢里的短短一段路,张新杰走得备受煎熬。

屋里,吴羽策正端着杯子喝茶,张佳乐靠在一边的太师椅上和他漫无边际的闲聊着。两个美人坐在古色古香的包房里,,桌上的檀香炉升出袅袅的烟雾,画面美好到难以形容。

可惜这唯美的画面很快就被打破了。进了屋子的黄少天立刻调转了他垃圾话的枪口,暂时放过了张新杰:“张佳乐你定的这是什么地方啊,也太难找了,连个路标都没有。我在外面绕了大半天,要不是碰见了新杰,现在还进不来呢。吴羽策你不是也不认路吗,怎么到的这么早?”

吴羽策拿起桌上的手机晃了晃:“因为我知道用谷歌地图。”

“像你这样在外面绕了三圈都找不到路的人才比较难得啊。”张新杰随手拉了张椅子坐下。

“靠!一个两个都针对我。”黄少天绕到桌子另一边挨着张佳乐坐下,“孙翔那小子呢?他是不是也迷路了?”

“打个电话呗。”吴羽策说。

黄少天从通讯录里翻出来孙翔的号码,拨通之后还没说话,那头的孙翔就已经开始咆哮了起来:“我被堵在三环上了!”

“孙翔你竟然在这个时候开车上三环,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笑得拍桌子

“我希望他来的时候能赶上晚饭。”吴羽策发自内心地说。

张佳乐叹了口气:“不等他了,我们先吃吧。”

众人动作一致地举起了筷子,用行动表示了同意。

“我靠张佳乐,这么神奇的店你是怎么发现的!还好开的这么偏僻,要是开在市中心非得挤爆了不可。”黄少天一边说还一边往嘴里夹菜,说话也不能影响他品尝美食的热情。

“好吃吧,”张佳乐骄傲地说,“这里是正宗的北京官府菜,是义斩那钟小妹带我们来的。”

“好吃。”吴羽策也称赞道。

“这儿的大厨还收不收徒弟,会打荣耀的那种,我决定抛家弃子到他这来拜师了。”黄少天塞了一嘴菜,口齿不清地说。

“你想的美,”张佳乐冷冷道,“我已经来拜师好几次都被拒绝了。”

“那是因为你资质不行吧哈哈哈哈。”

“你才资质不行!”张佳乐端起茶杯喝了一口,“后来我就放弃了这个想法,因为大孙告诉我他们家有外送服务,而且全年无休。既然这样为什么我还要学做饭呢?”

果然,一直到上了汤和甜点孙翔才风尘仆仆地赶到。

“你们居然都开始吃了。”孙翔很怨念。

“我们不仅开始吃了,我们都快吃完了。”

“来来,大家过来,孙翔你拿着手机,一起拍个照。一定要把桌上的菜都拍到啊。”黄少天嚷道。

“为什么是我?”孙翔反问。他坐下还一口菜都没吃呢。

“因为你比他高,胳膊也比他长。”吴羽策犀利吐槽道。

连张新杰都十分配合地放下了筷子,抬头看向了镜头。

随着咔嚓一声响,黄少天立刻凑到孙翔旁边去:“快让我看看拍的怎么样……嗯嗯不错不错,发个微博吧。”

孙翔很听话地打开了微博,把刚拍的照片放了上去:“哎,怎么@别人啊?”

“哎呀你怎么连这都不会,”黄少天从他手里拿过手机,“我靠孙翔你居然把微博背景都设成小戴,你简直无药可救了!”

“干吗!”孙翔气急败坏地夺回手机,“我愿意不行吗!”

“你别理黄少天,他那是嫉妒,谁让他们一大家子连一个女孩都没有呢。”吴羽策哂笑道。

张佳乐凑过去:“小戴真可爱,跟我们家邹远订个娃娃亲怎么样?”

“哎哎哎张佳乐你干嘛,孙翔你看我们家小卢和小戴多配啊……”

“不行,我先说的。”

吴羽策幽幽插了一句:“我觉得小戴肯定喜欢我们家小盖这样的。”

张新杰看了正在激烈争论要给自家孩子定亲的这群人一眼,没说话。

【宋奇英:我就这么输在了起跑线上……】

“小卢该上幼儿园了吧。”吴羽策夹了一筷子菜,随口问道。

“今年下半年。队长说男孩子晚点上学比较好。”

“其实我一直都想知道,”张佳乐插话道,“为什么你家孩子一点儿都不像你家队长,真的是亲生的吗?是不是隔壁老王家的?”

“拜托我家小卢哪里大小眼了!队长说男孩随我,女孩随他。”

“那还是赶紧生个女孩拉高一下你家的平均智商吧。”

“喂我家小卢很聪明的好吗!”

“你看小戴,就像肖队,从小就聪明。”

听见别人夸小戴,孙翔心花怒放,完全没意识到别的。






从张新杰的角度看今天的闺蜜聚会:

黄少天:“说了一堆”

张新杰夹了一筷子香菇菜心

吴羽策:“说了一堆”

张新杰夹了一筷子松鼠桂鱼

孙翔:“说了一堆”

张新杰夹了一筷子宫保鸡丁

张佳乐:“说了一堆”

张新杰:我觉得自己不属于这里

回家之后,张新杰在自己的微博上po出了一篇美食评论,结尾是:“吃饭的时候说话会影响消化”然后@了黄少天等人。

评论(19)

热度(1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