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慕喻敲着小木鱼

喜欢你们每一个人

【爸爸去哪儿】微草的熊爸爸和熊孩子们

*很久之前写的老王番外,整理文档的时候翻出来,于是发上来混个更

*方神是个神经病,预警一下

邀请叶神参加节目的这条路显然是走不通了,另一个人选又迅速浮现在了方明华那在柳非认为构造十分不正常的大脑中。

王杰希,微草队长,与叶修同样是冠军在手的大神,同样是联盟有名的好爸爸【划掉】虽然在冠军数量上输了叶神一头,但是在其靠谱程度和下限方面高出叶修不知道多少个等级。

柳非在得知方明华的这个想法的时候,脸上的表情是这样的(#°Д°) 

什么!老大你不要逗我!

那是我自己家我能不知道什么样吗?

不不不,虽然是联盟中有名的模范家庭,但那都是假象,是骗人的。

“老大啊,咱们要不然还是换一家吧?周队家怎么样?”柳非试着让方明华收回这个在她眼里十分可怕的想法。

然而方明华执迷不悟:“小柳啊,你觉得你的哪个弟弟比较适合上节目?不要太活泼了,乖一点懂事一点最好了。”

呵呵呵呵呵我家没有懂事的孩子。

虽然没有兴欣的熊孩子那么神经兮兮的,但是拥有丝毫不输给他们的二!

哦,英杰可能算一个。仅存的微草的良心啊。

想到英杰,柳非想要泪流满面,我的好弟弟啊,千万不要被教坏了啊。

方士谦自己就是微草熊孩子团体中当之无愧的头目,每次刘小别周烨柏他们整出来什么幺蛾子,一定都是他在背后指使,而且还领着孩子们到处去疯玩,一点没有身为家长的自觉,为老不尊!

然后是队长爸爸……一天到晚负责收拾某方姓治疗之神和熊孩子们留下来的烂摊子,鞠躬尽瘁任劳任怨得让人能掉下眼泪来,参与评选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也毫无问题。

就这样方士谦还毫无原则毫无道理地欺负队长,柳非都要看不下去了。

柳非还是一只萌萌的小萝莉的时候,就觉得方士谦好讨厌,因为他每天晚上都要在房间里面打爸爸,爸爸哭的那么可怜,又因为不敢让孩子们听见,努力压抑着自己的声音,求方士谦轻点。

方士谦居然还很得意地说:“大眼儿,别忍了,想叫就叫出声来啊!”

太嚣张了!好想冲进去打死他!当时在门外偷听的柳非心里愤愤不平。

坏人,欺负队长爸爸!

然而等她成年之后,简直根本不忍回想自己当初偷听到的那些东西到底是什么。

当时的自己真是太纯洁了!怎么那么纯洁!

太过分了方士谦!不知道家里还有未成年人吗!

柳非在进入青春期之后,就更加不想搭理方士谦了。然而方士谦总是死皮赖脸地黏着她,天天“非非”“非非”弄得柳非很烦躁。

这个人真是够了,只有爸爸脾气那么好的人才能忍得了你。

爸爸是那么好的一个人,又温柔又有耐心又有责任感,爸爸~

然而方士谦,就是个神经病!根本配不上自己这个全联盟最好的爸爸!

柳非坚决不承认自己有恋父情结。

秦牧云敲了敲门,来开门的是方士谦,柳非躲在方明华的身后,试图把自己藏起来……然而失败了。

治疗之神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用了一个捉云手把她拖了出来,柳非好想吐槽你一个治疗是怎么学会的!

“非非呀,你终于舍得回娘家了,你知道爸爸多想你吗,你看,我的头发都掉了这么多。”方士谦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就往柳非身上黏,柳非费力地想要挣脱:“爸,你别这样。”

她真不想承认这是她爹,好丢人啊。

“啊,你是非非的男朋友吗?来来来,快进来,”方士谦看见秦牧云,两眼放光就要往屋里拉,秦牧云石化当场,“非非交了男朋友都不跟我们说,小时候明明很粘人的,长大了真是……”方士谦一脸哀伤地感叹着,脸上那不带半分作伪的真情流露叫别人看见了恐怕还以为柳非真的是个眼里没有爸爸的不孝女儿。柳非欲哭无泪。

“方神……我和柳非是同事。”秦牧云解释道,“我们这次是来邀请你参加我们的……”

“爸爸,非非姐回来了!”秦牧云的话被刘小别的欢呼声打断了。

柳非心说我不是每天都回家吗你们这么隆重是要干毛。

“非非回来了?”王杰希从房间里探头出来,手里还拿着高英杰的作业本和笔,“留下吃晚饭吧。”

高英杰也探出小脑袋,开心道:“姐!”

趴在餐桌上写作业的周烨柏抗议道:“爸,我有题不会写!”

“你等会儿,我先给英杰讲完。”

“我也不会!”刘小别跳起来。

“姐!爸偏心英杰!”袁柏清指控道。

柳非心好累,不由得怀念起那个和英杰同岁,但是从小就走失的弟弟了。

家里本来没几个乖孩子,熊孩子一闹起来乖孩子存在感就更低了,所以逛庙会的时候才会被人贩子拐跑吧,一直到回家才发现人没了,英杰晚上把自己蒙在被子里哭了好几次。

可能是在悲伤自己为什么还没有脱离苦海。

不过柳非现在开始怀疑,那孩子是受不了家里的这群神经病,才决定自己离家出走的。

话说他叫什么来着……?

去王杰希家看过了一圈,节目策划三人组在一起碰头开讨论会:

“理论上来说……应该是方神带着高英杰去参加节目。”方明华艰难地说。

一向淡定的秦牧云脸上都流露出了不忍直视的神色。

“老大,我求求你了!千万不要!你想把我们的节目毁掉吗!”柳非终于忍无可忍了。

于是邀请王杰希家参加爸爸去哪儿的计划也流产了。

评论(13)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