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慕喻敲着小木鱼

喜欢你们每一个人

【喻黄/论坛体】和我仰慕已久一直追随着的太太在新墙头站了逆CP怎么办?

@被糖淹没 点的喻黄论坛体,今天刚好有灵感就写出来了。

*通篇都是黄少的碎碎念


主题:和我仰慕已久一直追随着的太太在新墙头站了逆CP怎么办?

 

#楼主

首先吐槽一下论坛这个标题居然限制字数的功能,太过分了简直就是限制人类的想象力啊我去。论坛红大衣你要是能看见我的话麻烦一定跟你们的攻城狮说,下次改版一定一定一定要增加标题字数啊!【怕你们看不到所以写在前面

好了,废话少说,一年多前不是《花景》那个电视剧正在播吗?我偶然上网搜的时候看到一篇双男主的CP文,开头写的特别美好!我控制不住自己的麒麟臂就点进去看了!从此踏上了一条不归路啊!作者太太你给我站出来!你告诉我为什么他们俩本来好好地在谈人生谈理想,忽然就亲亲抱抱起来了!忽然就滚到床上去了!然后为什么你还发了一个链接,我这种手速快过脑速的人想都没想就点进去了啊!结果映入眼帘的是密密麻麻的和谐词啊!

我当时是一脸懵逼的!但是看着看着居然还脸红了起来……好像还,蛮甜的?

我眼前仿佛出现了一扇缓缓打开的新世界的大门……

在我过去的人生中,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一个百分百的直男。现在我发现我错了,其实,我是一个腐男,一个百分百的腐男。男生和男生之间的感情你们女生永远不会懂的!因此,腐男才是真正的腐!

又跑题了,被这篇文拉入这对CP的坑之后,我才发现,原来我看的那篇文是镇圈神文,作者是圈子里的大神!当时就对自己的眼光十分满意,怎么茫茫文海里一眼就挑中了它呢!鉴于我一上来就被喂了一嘴质量这么好的粮,其他的小学生文笔OOC都看不下去了。所以我就专心致志地关注着这个太太,每天敲碗等更新。

但是!这个太太写文质量特别高!与此同时,手速也特别慢!基本上一个月产一个小短篇,十天更一次长篇,还经常请假!我等的都快要吐血了!每次在我终于受不了准备养肥了一起看的时候,太太文里就会恰到好处的出现一个让我抓心挠肝的悬念,下一章一更新我第一时间就点进去看了,总是看完才反应过来自己要养肥的誓言【一把辛酸泪

这一年多来,我跟着太太辗转了好多个墙头,基本是太太在首页推荐什么我就跟着入什么坑,电影电视剧动画漫画小说手游网游RPS一个不落,我敢说没有比我更坚定的追随者了。更让我感动的是,我跟太太主吃的CP永远都是一样的!不拆不逆!无论美帝还是冷门!吃太太的粮,整个人就像沐浴在幸福的海洋中……

今天白天去逛书店,想起太太前两天说虫蓝的新漫画《Blue Rain》上市了,很期待。于是专门去排队买了一本。天哪!夜索简直太有戏了好嘛!JQ满满啊!尤其是第一本结尾的舍身挡枪的那部分,夜雨简直男友力MAX啊!帅呆了!论坛上也到处都是夜索的同人文,正当我信心满满地点开太太的主页的时候,瞬间萎了……

太太站了索夜……

站了索夜……

索夜……

夜……

太太你有没有搞错!之前说攻受看气场的难道不是你吗!夜雨这么攻气爆表男友力满满的难道不应该是日天日地大总攻吗!索克除了比他高两厘米还有什么!你看索克那细长的勾魂眼,还有长指甲!活脱脱一个诱受啊!你再看夜雨那霸气外露的护妻姿势!你能想象他躺在索克身下娇喘吗!

哭晕在厕所.jpg

我已经在太太的索夜面前徘徊良久了,可还是下不了决心点开。纵横腐圈这么长时间,我还从来没有自己拆逆自己CP的体验……因为无论萌的多么冷门,我的太太总是会和我站一样的cp……

 

#楼主

评论推荐的夜索文我都扫过了,还扫了很多别的。但是看了这么多文,还是喜欢太太的文风和人物塑造。太太之所以一直在我心里有这么重要的地位,当然就是因为他无可替代啊!

 

#楼主

是啊就是酥鱼太太啊

 

#楼主

当然有GD啊!我可是酥鱼太太头号脑残粉!太太只要发东西,不管是长篇短篇同人图还是日常,我每条都评论的!就是给太太私信还是有点哈子卡西……

 

#楼主

我回来了!酥鱼太太还说注意到新文我没有留言呢!

 

#楼主

太太告诉我原著里面的索克是很有原则很有底线的,但是夜雨,他的原则就是索克……夜雨绝对绝对不会去伤害索克,相反,为了索克他什么都会愿意去做。太太说:“包括做受^^。”

这是什么歪理邪说!夜索夜索夜索一万年!忠犬攻才是王道啊!

 

#楼主

最后还是没忍住去看了太太的索夜……刚看了开头,果然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啊。索克腹黑起来真是把夜雨吃的死死的。莫名感觉还有点反差萌怎么办?觉得夜索有点站不稳了怎么办?

 

#楼主

太太说论坛私信不方便,要加我微信讨论剧情。嗷嗷嗷嗷好紧张啊,这是第一次有喜欢的太太的联系方式啊!还是我最喜欢的太太!还是太太主动加的我!

 

#楼主

等等,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G市的朋友大家帮我辨认一下,这张照片是不是G市XX路上那家茶餐厅?

 

#楼主

我就在G市啊!这家店就在我家旁边!

 

…………

 

#楼主

我爬墙到索夜了,这个帖子一会儿删。

 

 

【【【此帖已被删除】】】

 

 

附一个小剧场:

喻文州:“你总管我叫太太,我只能叫你夫人了。”

黄少天:“卧槽太太不是那个意思你不要故意曲解啊!”


评论(10)

热度(2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