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慕喻敲着小木鱼

喜欢你们每一个人

【喻黄/ABO】按下REPLAY键让我们重新开始 *番外*(4/完结)

*正文 请走  1   2   3    4

*番外部分: 番外(1)番外(2)

*唔,最后再吆喝一遍狗血OOC酸爽雷好了


十一月下起第一场雪的时候,喻文州请了一天假,带着黄少天去第一医院做产检。

喻文州去拿药,黄少天就乖乖地坐在医院的长椅上等他回来。

谁知道喻文州前脚刚走,后脚两个高大的黑衣人影就站到了黄少天面前。

“文州你怎么这么快就回……”黄少天抬头看清人的瞬间,脸上失去了所有血色。

那正是他们家的两个保镖,而他们俩身后,那个一脸怒容的人,正是魏琛。

“你小子胆子真是越来越大了!”魏琛吼道,“还学会离家出走了!”

 

医院的护士和保安闻声赶来,却被保镖以“这是我们的家事”的理由拦下了。

“爸,”黄少天慌了,“我我我……”

“行了,回去再说吧。”脸色冷冰冰的方世镜从身后的诊疗室里出来,手里还拿着黄少天的病历本,“我和你爸把你捧在手心里养这么大,不是为了让你跟着来路不明的Alpha受罪的。你自己看看你,瘦成这个样子,脸色这么差,还查出来了营养不良。”

“少爷,得罪了。”说完,两个保镖钢铁般的大手压在了黄少天的肩膀上,然后押着他站起来。

“妈!”黄少天回头冲着方世镜喊道,“你们放开我!文州,文州还在等我。”

“你别让我听到那个人的名字!”方世镜面色冰冷,怒火却快要冲出胸膛。

黄少天就这样一路挣扎着被保镖按上了车子。

魏琛望着方世镜说:“我先带他回去,你去找喻文州?”

“嗯,”方世镜点了点头,按了按太阳穴,“你把少天看好了,别让他再跑出来。”

 

回到别墅后,黄少天被魏琛拽着一路磕磕绊绊地上了楼梯,然后扔进了空置了几个月的他自己的房间里。

咔哒一声房门落锁,门外传来魏琛的声音:“在你生孩子之前你哪都不许去,就老老实实待在家里,等着我和你妈把事情解决。”

黄少天在屋里用力地拍门:“爸!你放我出去!我要去见他!”

“你还有脸说要去见他!跟家庭教师在一起把肚子搞大,然后还离家出走!我的脸都要被你丢尽了!”魏琛怒气冲冲道,“你给我在屋里乖乖待着,等我回来再跟你算账!”说完黄少天就听见他咚咚咚下楼的声音,显然是把满腔怒火都发泄在无辜的楼梯身上了。

黄少天愤怒地拍了半天门,可是门的质量显然极其过硬,任他怎么拍打还是纹丝不动。

 

 

大概几个小时之后,门外传来了动静。

黄少天立刻将耳朵贴到门上,然而还是只能听到隐隐约约的说话声,似乎是从对面的书房里传来的,但具体内容如何却听不真切。

只听忽的哗啦一声,似乎是魏琛摔碎了茶杯。吓得黄少天一阵心惊肉跳。

“喻文州!”门外传来了魏琛愤怒到变调的声音,“你不要得寸进尺!”

“文州?”黄少天自言自语道。

 

 

“你知不知道少天还是未成年?你和他发生关系,无论他是否自愿,你都是犯罪!一旦我将你告上法庭,你免不了要待上十几年牢!”

“你身为一个Alpha,私自篡改档案上的性别,你当第二性别法是摆设吗!”

“你花言巧语哄骗少天离家出走和你住在一起,已经构成了诱拐的事实。”

魏琛犹如一个正义威严的法官,将喻文州的罪状一条条一件件都数了出来。

“您说的这些,我全都知道。如果您要告的话,我愿意认罪。”喻文州低着头,态度却始终不卑不亢。

“你是觉得少天肚子里怀着你的孩子我就拿你没办法?”魏琛冷笑,“我本以为你敢干出这些事来已经是了不得了,没想到更大的惊喜还在后面——员阿里你的父亲,就是当时闹得满城风雨的那个喻天明。”

喻文州脸刷的一白。

 

是的,冒充Beta,和未成年Omega的学生发生X关系,甚至包括未婚先孕,还有诱拐,这一条条一件件的罪状,归根结底都可以不算什么。

这些都是典型的民不举官不究的事例。只要魏琛和方世镜接受现实顺水推舟,这一切也就自然而然翻过去了。

在来的路上,喻文州心里已经盘算过了:魏琛和方世镜心疼孩子,蓝雨集团又家底雄厚,所以他们绝不会舍得让黄少天去商业联姻。也就是说,黄少天的结婚对象是可以由他自己决定的。而此时他和少天木已成舟,再过不到一个月就是少天的临产期。就算魏琛和方世镜心里对他有一千一万个不满意,面对这个事实,面对即将出生的孩子,总还是会有一些动摇的吧。

  

可是千算万算,没想到魏琛竟然如此手眼通天,把自己的家底都扒了出来。当年他和母亲为了摆脱父亲的阴影,不远千里隐姓埋名搬到了H市。那是他们最想埋掉的过去,最想忘怀的记忆,可是偏偏,就在今天,被血淋淋的挖出来摆在光天化日之下。


屋里一时陷入了沉默。

从刚才开始就坐在一旁一言不发的方世镜站起身来:“我们不会把你父亲的过错怪罪到你身上,但是也请你理解我们的顾虑。你所做的这些事,实在让我们无法相信你。可怜天下父母心,希望你知道,我和少天父亲,是无论如何也不会把少天交到你手上的。”

“我求求您,”刚刚还站得笔直的喻文州忽然膝盖一弯,跪在了地上。可是即使跪下,他的脊背也依然挺得很直,“求求您,让我再见少天一面吧。他马上就要生孩子了,我答应过他一定会全程陪着他的。我保证,那会是最后一面。就算只是远远地看他一眼也没有关系。”

“您刚才说了可怜天下父母心,我也是马上要做父亲的人了。能不能请您也体谅一下我的一颗父母心呢?”

喻文州的话情真意切,方世镜似乎有些心软,求助般地把目光投向了魏琛。只见魏琛在一旁抱着胳膊不去看他,意思是你自己做决定吧。

方世镜叹了口气:“好吧,不过就一面。”

“你把孩子带走。”魏琛忽然开口说了这么一句,语气依然是冷硬的,“我不想让少天看着孩子白白伤心,也不想让他看着孩子想起你。我会告诉少天孩子死了,但是你最好永远不在少天眼前出现。”

喻文州闭了一下眼睛,一字一句道:“我喻文州发誓,会远走高飞,这辈子再也不见黄少天一面。”

“好!希望你说到做到。”

 

喻文州轻轻关上了身后书房的门,转身正欲下楼的时候,听见对面黄少天的房间里传来拍门声,还有少天不停叫着“文州,文州”的声音。

喻文州的脚步停了一下,黄少天的一声声呼唤就像刀子一样割在他的心上。但是痛定思痛,他还是狠下心肠,快步离开了。

 

听见门外的脚步声逐渐远去,黄少天像是被抽干了所有力气一样倒在了门前。

他不知道为什么魏琛和方世镜会这样不惜一切代价地阻挠他们俩。他伸手抚了抚颈后腺体上的那个虽然看不见摸不着但是他却清楚知道他在那里的标记。

最终他还是说服了喻文州标记了他,可是却没有像他想象中那样起到任何应有的作用。


黄少天在地上躺了一会,冷静了下来:他黄少天岂是会轻易低头服输的人。既然他们要阻挠,那么他将这些障碍一一突破过去便是了。这辈子,还从来没有什么事能难住他的呢。

事不宜迟,黄少天立刻从地上爬起来开始动手。他先是把床单从床上扯了下来,然后拿过剪刀把它剪成了一段段,再搓成绳子打上结。

黄少天一边搓绳子一边在心里暗自嗟叹自己当年为什么不住在一楼。

 

“老爷夫人不好啦!”园丁在院子里嚷了起来,“少爷从楼上摔下来了!”

方世镜慌忙冲出了门外,只见黄少天的窗户外面挂着一条用床单搓成的绳子,此时只剩下一半在空中晃荡着。而黄少天正被园丁和几个佣人从灌木丛里扶起来。

不幸中的万幸,黄少天摔下来的时候已经爬到了一半多,高度并不高,底下还有做缓冲带的灌木丛。除了人受惊晕了过去之外连轻伤也没受。

黄少天被重新架回了楼上的屋里。

 

方世镜端着厨房刚熬好的粥进来的时候,黄少天正蜷缩在床上,面对着墙,把自己裹成了一个蚕茧。

方世镜在他的床头坐下,一边搅着粥一边安慰他道:“你呀,就算不为自己考虑,也得为你肚子里的孩子考虑考虑吧。这么冒冒失失地翻下去,要是出了什么事怎么办?我们不是白养了你这么多年?我和你爸这么大年纪了,你还指望我俩再生一个吗?”

黄少天仍然面对着墙,缩在被子里:“为什么?为什么不许我嫁给他?”

方世镜放下手中的碗:“你知道喻文州的父亲是什么人吗?”

黄少天的肩膀一抽一抽的,似乎是在哭泣:“可是,他父亲的事,和他又有什么关系?”

方世镜长长地叹了口气,轻轻抚摸着他的脊背:“算了,你哭吧,哭出来就好了。”

 

半个月后,黄少天早产加难产,手术整整做了三个小时。从手术室里推出来之后,他仍然因为麻药而昏迷在病床上。魏琛和方世镜遵照约定,让喻文州在病房外看了黄少天最后一眼,然后把刚刚出生的卢瀚文也交给了他。之后,喻文州带着卢瀚文回了G市,从底层开始一步步打拼,终于出人头地,这期间的重重辛苦自不必说。

黄少天因为磕到头失忆之后,魏琛觉得这是个让黄少天忘记一切重新开始的好机会,于是销毁了家里一切关于喻文州的东西,也严禁家里人再提起。

喻文州原本已经做好准备孤单地度过自己这一生。若不是那天忽然收到了好友苏沐橙发来的请柬邀请他去参加H市她的个人演奏会,他都不知道自己这已如一潭死水的心还能再起波澜。

 

他是黄少天,他是卢瀚文的亲生omega,他是喻文州唯一的爱人。

从以前,到现在,再到更加遥远的未来。

永远都是。

 

黄少天睁了睁眼睛。

“嗯?”他旁边的喻文州正在看书,“醒了?”

黄少天闭着眼睛点了点头,然后抓住喻文州的手:“我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梦见很多,最后梦见你走了,带走了瀚文,再也没有回来……”说到这里,黄少天停了停,“其实不是梦吧?是我终于想起来了,我终于想起你来了……我怎么、怎么会把你给忘了呢?”

“没关系的少天,”喻文州放下书,伸出双臂将黄少天抱在怀里,贴在他耳边说,“其实就算你真的忘了也没有关系,我们不是已经重新开始了吗?”

“少天,嫁给我吧。”

 

FIN.


评论

热度(63)